昨天算是第二次進入婦產科,
這回較不那麼陌生~
可能一回生二回熟吧!

這次去的時間抓的還OK~
因為先在家裡查好看診進度後,才慢慢的去報到~
要不像上回初體驗般等了一個半小時多,真的等到我都想睡了!

叫到號碼後,
很自然的走了進去,
因為不是初診,所以護理人員就請我直接躺在床上進行超音波檢查~

看著螢幕~那個小點點又長大了一點~
透過醫生使用游標來介紹,
了解原來小點點放大後,能大概的看出已成形的部位,
  頭-->四肢-->小小跳動的心臟
但好像醫生拍給我的這張留念照並不是那麼的明顯 >"<
好在還可出裡面的小朋友捲著身體~(自我安慰)
20130304_9w_小朋友身長2.67  

第一反應:不知覺得微笑了
只能說:生命的神奇真是令我咋舌!
小朋友的形成真的是一個很令人難以想像呢!
(回來順道也問問帥兵他的反應,因為第一次時,
 我也印象醫生直接有告知我有心跳了!
 那時也沒特別去留意,只知一切正常~
 而這次是醫生又特別介紹給我聽,我才順道看著螢幕才知到底那兒是心。
 而帥兵,他說他得站離醫生近點,才能看到螢幕,
 才能知醫生在講什麼。
 這算是媽媽的優勢囉~因為躺在床上就有一個清楚的個人螢幕可看~

 

超音波後,醫生簡單的記錄一下看診狀況,
一切成長的很好,
然後預約下回複診時間,
並透露下回狀況良好就可領傳說中的『媽媽手冊』。

 

醫生真的算是較靜態與話不多,
所以我只好又提出我的疑慮~
 RR:若食慾相較先前的狀況呈現很差,有關係嗎?
 Dr.:初期是OK的~放心,小朋友不足的部份會直接從母體獲得~
   但建議仍要強迫自己多吃點,或吃點糖也OK~補充原先應該有的熱量即可
   除非體重有明顯的下降才需煩惱~
 RR:呼~OK。
   (好在以前的我還頂會吃的,帥兵的朋友看到我的食量也曾楞了一下,
    想說我怎吃的和男生差不多 :P
    只能說~好在以前身體有打好基礎~
    所以現在有本錢可餓一下,或讓小朋友取得養份
    另外,
    現在大概食量只剩以前的三分之一,
    但,
    兩個多月過去了,
    看來體重也沒變輕丫~ = ="
    怪哉~真是的煩惱太多了~
   )

 

這回拍出來的超音波照片,真的滿不明顯的,
可能因為應該要換耗材的部份醫院還沒換吧~
所以整個照片呈現較淡,
只能記憶在自己的腦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