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期待已久的打工終於被我等到了...
並不是真的想要很忙的日子....
但因為想讓自己開始有個新的生活、並有個愉快的生活重心,
所以先找了一份打工性質的工作~
藉此再好好的思考自己想追求的重心~

看來先前真的壓抑太久了 

 

22日為第一天正式打工日!
一早便乖乖的早起去報到,想說要給個好印象~

到了報到處卻好像有些怪怪的?
都已九點了~怎還沒人來呢?
心底OS想著~該不會我是天兵吧!!!
記錯報到時間?

硬著頭皮進去了辦公室,並往有燈的地方走去~
提高聲量詢問『有人在嗎?』
呼~走出了一位不認識的人
(癈話~菜鳥最好有認識人!!!)
詢問了一下這位助理也有點狀況外~
只好先請我去他們的會議室坐坐,
讓我吃早餐等負責的助理來上班。

等到快9:20 終於有人來了,
帶我去我打工的地方~
呼~
加油!開始我的新生活囉~

 

隔天一樣慢慢的熟悉環境,
並開始了解工作內容。

中午,去餐廳吃飯時~
很巧的,遇學生時期最溫柔的助理小姐~淑惠~
呵~和他相看數秒,
後來由我過去相認 XD
(她說一直覺得有點熟卻又怕認錯人)
只能說地球真的很小呢!
很榮幸的與淑惠一同享用中餐並小聚了一下~


第三天,
才來新環境,
卻又再度的遇到認識的人~小健!!
(帥兵的朋友)
與他小聊了一下,
原來他中午偶爾也會來這兒逛逛並還書~
世界真小呢~

不知下回又會遇到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