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張圖是我從網路看到的,感覺超酷的~

孕期變化
若可以一定要試看看.....

看到這張圖後,我問了帥兵,
你覺得我目前的肚子看起來像圖中的哪一個呢?

若以下排照片來講,
圖中的媽媽生~往前則為懷孕 9月左右(36w)~再往前則為懷孕 8個月左右(32w)~
我想說帥兵有可能會講差不多週數7個月(28w)~也就是頂多為下排的第一張圖~
(目前我大概是6個多月)

呵,結果,他認為我現在的肚子若以照片中的媽媽來講,我可能是差不多 8個多月~
也就是變成下排左方數來的第二張圖~
原因:我的肚子感覺很尖很大顆!
(喵~造理來說,還有三個月的時間,肚子應該還會再大一點厚 =.=)

只能說,可能旁人看的感覺較準?
因為許多人在我五個月(20w)後,看了我的肚子都講『快生了厚!』
我會笑笑的回,還早呢!
但心中會自己os一下 -.-"
--> 想說我才差不多孕期的一半耶~哪來快生了啊!!!
 小朋友你要乖乖的待在我的肚子裡健康的長大喔~
 要足月再出來唷~
 (一直在與肚子的小朋友溝通~要他長壯點健康點再出來)

隨著小朋友的成長,
生活我是希望能盡量維持現狀,
也盡量讓自己保持好的心情來迎接我家的寶貝~
但因肚子的成長仍是有些許的改變與調整。

改變:
1.走路的速度,慢慢慢~大概放慢以前的步調約1/3至1/2倍。
2.盡量少動:散步走路機率降低,能坐就坐,能躺就躺。
 (別再叫我多動了,醫生請我別聽長輩的話!!!)
 (另外,可能因為肚子較低些,所以先前都會覺得肚子下與大腿間的肌肉與筋太緊,
  醫生建議我別太累,別太愛走動!)
3.改掉午覺習慣。
 (因為肚子太圓滾滾了,無法趴在桌上午覺小歇-.-)
 (先前有找可躺睡的地方,但環境太差了,又吵又熱沒冷氣,只好放棄了)
4.睡覺翻身,放慢速度放慢速度~肚皮前抱了很大的一顆球,真的無法自由自在翻滾-.-"
 每每動太快都會有拉到筋的感覺
5.每天水果~
6.上廁所不能太久,一整個擔心下半身的血液循環太差-.-"
7.肚皮癢癢症~不知是因為肚子大太快?或是真的體質改變?或是天氣太熱?
 肚皮常癢癢癢啊~

卸貨後要做的事:
1.回復以前的生活!!!
2.霸占床、睡大字型、360度滾來滾去
3.跑跑跳跳
4.吃塩酥雞(雞排、炸雞腿)、喝飲料(珍奶)...
5.吃巧克力冰
6.讓帥兵背 XD
7..........

結論:要好好的愛媽媽唷~懷孕真的有滿多辛苦與不方便的地方! 
   爸爸也愛一點好了~雖然他無法體驗孕期的不便,
   但因為需要多點耐心也可能需要額外多做點家事 XD
   所以...就當做他也有辛苦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