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位可愛的朋友~
好朋友一生會遇到幾個呢?
好友如同咖啡般,香味特別的濃~
久久不能忘懷~

(當初先標日期想記錄一下我們的對話~)
(但懶惰的我~
 直到九月中後,才來補這篇網誌,
 所以僅能記著部份的內容而已)

大概的重點:
  小葵想要與我約時間吃飯聚聚
  與孕婦合照留影

------------------------
說真的,
當初認識時真的沒想過會成為好朋友 
因為初識的印象
『很活潑的女孩~』
(以上是好聽話)
(心想的是~有夠多話的人~我又不太認識妳~
 哪來可裝熟呢?)

(哈哈~)

回歸正題:
小葵熊熊打電話來~
主要是想問我目前的身體狀況~
另外~
想和我約時間,
看能否聚聚~

哈!
想與我這位大肚婆照一張相~

因為很難得~
(好像也是厚~人的一生,最多會經歷此過程幾次呢?)
(誰沒事會想一直體驗大肚婆的日子呢?)
(雖然我現在整體而言~小朋友並沒有造成我生活上的大改變)
(        真是位乖小孩丫~   )
(但身材與先前比起來,大概就是肚子與屁屁有點差異了)

我與葵葵聊了一會~
我想說她也不用特意跑那麼遠來找我~
想說到時十一月我應該會去台南一趟~
(因為丫姐婚宴)
所以到時再見就好了~

要不,做月子時應該也是要盡量多休息~
丫平時,頂多想要的話~就傳張照送你就好啦~~~

我就是一位一整個很怕麻煩人的人 XD
除非剛好你是要來北部玩啦~
要不專程跑這趟,
就省下來吧~
(平時一至五都在上班,六日好好的休息,不要太勞累囉~)

所以就再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