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W
例行公事
驗尿-->量體重-->量血壓
體重-->尚可接受的增加量
(因為距離上回僅兩週而已,增加約600g多左右)

醫生檢查、看上回B肝的檢測
以往醫生皆告知我們:『小朋友頭圍屬標準,與週數大小差不多!』,
但此回卻說出不同的產檢結果:『要注意喔~小朋友肚子有點超標約兩週!』-.-"
然後建議我要少吃甜食><"
(我根本沒吃甜的啊~)

20130729_30w_小朋友1773g  
(有誰看的出醫生給的超音波是哪兒的部位呢?)
(左看右瞧~仍看不出個所以然-.-)

後來醫生告知可能水果方面要注意
如:香蕉、瓜類、甘蔗、瑠璉、『酪梨』...
!!!
找到原因所在了~
原來上週回南部,
姐姐好心弄個酪梨牛奶布丁,貪心的我喝了三碗左右!
所以。。結果...胖到我家小朋友...
醫生說小朋友肚子太大了....= ="
(這次的產檢原先預期小朋友只能大個200~300g....卻大了快兩倍...= =" 差不多500g)
之前都碼剛剛好...(醫生說酪梨+瑠璉...太甜的水果...我要吃少點少點...要不怕小朋友太大支..=

另外,醫生說:已七個月了,
小朋友的頭還沒轉到下面來,
屬於『胎位不正』!!
=.="
又是個有點令人傻眼的消息~
因為一直覺得小朋友睡這個位置還不錯,
沒影響到我的食慾與生活...
啊知現在他早該換位置睡了-.-"

要我早晚各做一下胎位調整的運動,
『膝胸臥式』!!!

=.=" 有乖乖的練習此動作..
覺得腰背的負荷真大啊~~~

與小朋友信心喊話,
要他乖點,
醫生伯伯都告知了,他已該讓頭往下了,
要不他繼續長大怕到時要轉身會較難~

不要讓我因此而去動刀丫~
小朋友你最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