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任務:
1。CHECK翹屁屁小朋友是否頭已轉正
2。觀察小朋友的肚子是否有恢復在標準週數內
  (另一方面才能確認上回貪甜多喝了約700cc 的酪梨,增胖小朋友肚子的效用)
  (30  週時,小朋友的肚子超標約兩週~)-.-"

 

這幾天較期待此次產檢的到來~

 主因是想看翹屁屁小朋友是否把頭轉下去了~
 看我這兩週努力做翹屁屁轉正的運動是否有成效~
 能否少挨一刀啊~
 (要不網路查了資訊,第一胎剖腹後,接續醫生都會建議都剖下去了....冏 )
 (開車來醫院時,有讓帥兵猜看看,
  小朋友是否已乖乖轉下來了?)
 (另外,也有跟帥兵說:認命囉~我已有乖乖的做『膝胸臥式』了,
  若小朋友頭仍還沒轉下來,可能他有他的考量吧~
  那就順著他囉~健健康康的出來較重要囉~)

終於等到32w 例行產檢時間。
因為這次的診號較後面,所以我們就趕 20:30前衛教小姐下班前報到囉~
報到後一樣先例行檢查,尿液、體重、血壓...
呼~小朋友很乖呢!沒讓小女子我重太多 ^__^
真是位聽話的小孩~

再來就再等候號碼看診囉~
想說號碼不會等太久~
(因為出門前已先抓了時間,並查好目前看診的進度)

------------------------------------------
BUT!!!
坐了一下,醫生竟然出了診間!
(想上廁所嗎???)
沒多久馬上知~原來醫生又要去接生了丫~
 =.="
外面馬上貼了公告,醫生接生去~預期需等候45分鐘才會回來~
這是我們第二次遇到醫生去接生~
只好耐心等候~

等了一下,帥兵問~要不要去吃個仙草!
反正都要等了,去填一下肚子好了~
要不坐在這兒坐著坐著一直想度估~
然後,我們就出發囉~
(這間燒仙草真的很熱門呢!每每去大多要排隊,
 冬天排燒仙草,夏天排仙草冰,
 我們點餐後大概還需排十幾號吧!)

悠閒的吃完了仙草,慢慢走回醫院後,才發現~
已過號了 -.-"
時間我們是抓45分,但可能這次醫生接生非常順利,
所以提前回來~

SO~我們只好過號候補了。
反正來都來了,該做的還是要做阿~

------------------------------------------
(等了一會,終於換我們囉~)
呼~深呼一口氣~
靜觀其變囉~等待醫生照超音波知曉~


。。
。。。
呼~醫生馬上告知~小朋友胎位正了!
(YA~
 小朋友你真乖啊~)
然後醫生一樣例行步驟:
 看了一下小朋友的頭圍、肚圍、大腿、手、心臟、...
醫生告知:『一切都正常~』 ︿︿
小朋友肚子大了一點 -.-"
(超前一週,尚可接受)
(心跳約130)

再來可能就是我又提問了,
問是否翹屁屁運動不用再做了?
胎位我覺得小朋友好像都有轉來轉去,
且看網路資訊,肚臍左右若摸到硬的,
可能是小朋友的頭部!
代表小朋友可能頭又轉上來? -.-"

(熊熊想不起胎位調整動作的名詞,所以直接跟醫生說了翹屁屁,
 我覺得醫生有偷偷的笑)
呼~醫生回我,『膝胸臥式』可不用再做了,
另外,小朋友胎位原則上應該已定下來了~
很少會又再轉不正啦~
而肚子左右若摸到硬的-有可能是小朋友的屁股或哪兒的骨頭~
所以不用太擔心~
仍建議我要多休息,放輕鬆~
就可囉~

菜鳥可能常常會問醫生奇怪的問題吧!
所以他們也早就習以為常囉~

呼~呼~呼~
總之,小朋友有乖乖的長大,與胎位正了,
那就繼續加油等待他囉~^^

PS. 滿七個月後,小朋友的存在感與長大感越來越明顯囉~
  但並未造成我生活很大的影響囉~
  真是位乖小孩~~~
  但 現在身子會感覺到翻身需再放慢,
    因為隨著肚子變大,覺得肚子的筋越來越敏感,
    背部承受的壓力也較大一些了~
    身子有時也會感覺較累~
    更容易想睡覺了~冏
  而我
    仍繼續的向小朋友誇讚一下~
    因為整體而言他算很乖,
    沒造成我這位孕婦太多不便與不舒適~

  小朋友,要乖乖的喔~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出來後會有更多愛你的人疼愛你唷~

 

附上這回的超音波照片~
主要是照小朋友的頭部與臉,
由照片的上方可看出小朋友的五官:眼、鼻子、嘴~

哈!!!比上回好囉~
要不上回我真的不知醫生想讓我看什麼丫~

20130812_32w_小朋友201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