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只是想記錄一下~
自己肚子隨著週數變大旁人的感覺~

因為肚子在五個月時,
出門便不只一位路人(逛好事多遇到的尿布行銷人員、坐電梯遇到的路人...)詢問我是否已要生了?

那時的想法是:
 喵的~我孕期也才剛到一半吔!!!
 小朋友你千萬要乖喔~
 要乖乖的住滿到差不多足月後再出來探索這個新世界~』

由上面可知,可能我的肚子大的較明顯吧~

 

切入正題~

昨晚下班後,等帥兵忙完回家~
我好奇了問了他一下,
是否我肚子看起來與先前五六個月的大小並沒什麼特別改變呢?
有變大的感覺嗎?
因為我平時在家平時的時間皆會露出肚子來,
(總覺得有衣服蓋在肚子上會癢,有時也會覺得太熱)
只有睡時才會把衣服乖乖的蓋上。

但因為前期就一直覺得肚子都很大~
現在自己看~感覺還是很大~
但相較先前肚子的成長又好像還好~

(只有小朋友在肚子裡,
 覺得他的空間應該明顯的變小了,
 因為他不能360度的翻身,
 但他左右翻時,
 我能很明顯的感受到胎動~
 或我的肚皮也可清楚的看到他的滾動~)

帥兵的回答是讓我想笑的~
ME:你覺得我的肚子這兩個月有明顯的成長嗎?
   會覺得有變大嗎?
帥兵:『沒~從頭到尾都覺得妳的肚子很大
    然後再來就是~很大很大
    THEN~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反正就是都很大~然後再來就是重覆很大很大~
每個月看到肚子『很大』的詞就會再加上去讓它更大而已~

聽了帥兵的答案後~真的覺得滿好笑的~

因為我回家問了寶娘與阿姐同樣的問題~
我娘直回:『大肚婆~你的肚子怎大成這樣丫~
      以前我懷你時也沒這樣丫~』
阿姐回:『天丫~
     你不要給我看到你的肚子~
     感覺好大唷~』
好像大家反應都差不多就是了~
   

 

後記:
八月底回老家~
寶娘看到我~又開始叫我大肚婆了~哈!
然後跟我講:『我讓他見到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看到孕婦肚子那麼的~都大下圍而已,且肚子很低~』
  『第一次看到孕婦肚子那麼的~』-.-"
   (一直以為肚皮被撐大,可能皮膚看起來會白一點,真的是別想太多了)
  『第一次看到孕婦因為懷孕而整個腿的皮膚變的很~』
   (慶幸,雖然腿的膚色變紅但好在不會癢~呼~~~)

我:『囧~我丫知~會有那麼特別?』
  好在小朋友很乖,整個孕期並沒有讓有我太多的不適感~
  真是位~貼心的翹屁屁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