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又~超前了!!!

除了肚子比原週數大外,
這回又加了一項『頭圍』也超前了一週~-.-"

喵~
別人是40週小朋友3000克,
我現在是36週小朋友就已快3000克了~
是表示小朋友與我在平日生活上都有過太爽的關係嗎?

帥兵:合理懷疑~是我這位貴婦過太爽~
 雖然已有去打工,
 但仍是爽工!!!
 沒啥壓力~
 且回家後晃一晃後我就躲去冷氣房過爽爽~
 結論:過太爽的孕婦與小朋友~
    心寬體胖啊~~~)

醫生又警告了!!!
要吃少點~
(小女子心中已OS很久了~我被您講很多次了!!!
 所以有乖乖的吃少點了啊~
 是自己與自己比啦~
 帥兵說:『妳是有吃少點,但妳還是吃和一般女生差不多多啊~』
 打擊!冏~(因為以前食量和男生差不多)
 是嗎?我覺得我很乖有節制了丫~
 都有吃少點了~
 啊啊啊~丫是還想怎樣丫???

另外,醫生又講到一個關鍵!!!
 也不能睡太多
 
好吧!!!
 這個您先前不講,先前不是都叫我這位孕婦多休息嗎?
 現在才熊熊冒出這句!!!

可能是讓我家翹屁屁小孩超前的另一關鍵原因:
 『他家寶娘我~過太爽睡太多
  以至於~
  他也吸收佳~
  過太爽~
  體重超前~-.-"』

今天產檢:

 例行講解、乙球菌檢驗、告知住院需知與準備的東西、
      小朋友出生單需填寫(到時生產時會直接收走)、
      調查健保要附在父親或母親...
 照超音波:
 DR.陳:『小朋友很活潑』
     照片為小朋友手擋著臉部~
     (反正,現在醫生照出來的超音波,列出來的
      根本就看不是很出來嘛~-.-")
     (但,仍需加減幫這位趬屁屁小朋友記錄一下囉~)
     再來是最後一階段了~
     所以接續後是每週要來產檢。
 20130909_36w_小朋友2925g  


 1.詢問小朋友超前的原因?
 2.詢問下面三角地帶骨頭痛的原因(恥骨痛)(是否有解?)--> NO.
   為小朋友頭壓迫到的關係
  --> 少走路、吃少點、少睡點 -.-"
 3.因為32週後肚子真的有感到小朋友的成長~
  所以不只是恥骨會痛~無法正常走路~
  得學老婆婆慢慢走外,
  也有兩三次晚上因為恥骨附近的韌帶拉扯
  而痛醒~
  算不舒適到醒吧~
  (但帥兵卻難得睡得很熟-.-")
  

 繼續與小朋友溝通~
 要他要愛護我一點,
 不要讓我太辛苦把他生出來~
 健康長大~但先不要長的太大支~
 要多聽話~十月再出來報到.....
 (10月1日就可了~)
 期待下回產檢囉~看有無溝通達到成效~


PS。
 這幾個月給 新竹 國泰 陳文斌 醫生 看診~
 發現這醫生滿幽默的嘛~
 且我若有疑慮直接問他~
 他真的都會滿熱心的解答~
 也可能因為看了我的臉都是問號嗎???
 所以他會盡他所知的狀況,想到的可能性,
 都列舉告知我~
 
 如:先前小朋友胖肚子時,他會想到這個季節的水果~
   哪些可能較易造成小朋友胖肚子的情形;

   這次產檢,小朋友整體而言超前~
   若扣除食物因素,
   則可能是孕婦睡太多所造成小朋友睡太多而成長增肉 -.-"
   (帥兵說:以後我午覺不能超過一小時 
   (    因為我平時一睡,至少都兩三小時就過去了
        而一到晚上十點多,我梳洗一下,我又去睡了
        一整個就是很會睡的人~)

arrow
arrow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