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小朋友終於又回到標準值囉~
(有溝通有差唷~真是位聽話的小孩~)
頭與肚子...整體大小都與預產期的週數差不多~
體重也沒變胖(醫生說有可能上回他太高估了小朋友-.-" )
因為我一直在想怎可能一下子(兩星期)就胖了快400克~
吸收那麼佳丫~

帥兵覺得醫生滿照顧我的....XD
因為都很熱心的回我問題...
我想說...可能因為我看起來狀況也都很好..
是最佳孕婦代表吧...^^

另外,
國泰 陳醫生 可能越來越熱門了~
上回因為貪吃,先去領好姐妹的喜餅~
而造成剛好過1號~
導致於這星期的掛號編號編成59~
真是有夠後面的。。。。

因為今天是59號看診,
而醫生後面要幫我預約下回的掛號已滿了-.-"
所以只能請我們到時下星期早上八點的時候自行網路掛號 -.-"
或是當天早上六點半後來現場領號碼牌現場掛號 冏....
(怎可能丫~現在我又不方便自己跑來跑去,
 而要帥兵那麼早起來來排隊,更不可能的事!!!)

只好先順其自然囉~
反正再累也沒多久~
已快卸貨囉~

--
ps. 真的是別想太多,因為我又不是挑名醫~
  中秋節回老家休息~
  無聊加減上網時,發現!可掛號了耶~
  可能有些人覺得時間不妥退掉先前的掛號吧~
  所以我就直接掛號啦~(但號碼一樣頂後面是真的56-.-")
  (不用等到星期一)
  星期一也有打電話去問啦~
  但電話服務人員告知不能插號,
  除非我先去退掛號後,才能再掛新的~
  另外,電話掛號大概是10號左右-.-"
  這個時間帥兵也還沒下班,所以好像卡難厚~
  大概有個底後想說就順其自然吧!
  反正,像先前所講的,再跑也沒幾次啦~~~~
  

20130916_37w_小朋友2870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卸貨 37週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