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至今~
滿少人知道此件事的!
連親朋好友都很少人知~


因為我前陣子後期個人的不小心?
在FB讓部份人(好像也只有乙位眼尖的朋友)看到此訊息

此朋友為帥兵的朋友
一位滿熱心的朋友

她很好奇的問了帥兵~

因為我個人個性?的問題~
我對帥兵下了『封口令!
哈~
(沒錯!我是希望越少人知道越好~
 因為想先渡過此階段再來分享,
 要不,
 偶爾被大家想到時,
 熊熊問~
 狀況好時都OK~
 反之~
 反而可能被過度的關心!
 這並不是我所愛的~
 不愛受太多人的注視!!!)

說真的,
像帥兵此位朋友所講的~
懷孕是喜事~
為啥不能大方的接受大伙的祝福呢?

不能否認她所講的話~


 但
  但
  我就是不想啊~

不小心留出去的訊息~
是因為無法參與此位親密室友的婚宴~
不愛說謊或用別的藉口來拒絕
我才告知室友此事的~
(室友當下也覺得我很不夠意思~保密到家
 也覺得此事為喜事
 應與大伙分享)

啊~啊~啊~(一樣又想開始鬼叫鬼叫了~)

  但~我就是覺得這是私事丫~
    想在孕期時當成我的秘密嘛~
    卸貨後再說~不是也OK嗎?
    一段時期到一段落,
    不是也很好嗎?
要不,
像讀書時,
一直被問~
啊~
 現在讀哪兒丫~
啊~
 畢業了嗎?
 啥時畢業丫~
啊~
 現在在哪兒高就呢?
啊~
 啥時要生小孩呢?

啊~啊~啊~
 哪來那麼多問題啊~
這些不都是我要自己去面對的嗎?

雖出自好意,或隨口問問~
 但太常被問時,
 有時會造成我無形的壓力!!!
          

所以~
 總覺得事情到一段落再講~
 可避掉反覆回話的困擾~


有人些可能會覺得這樣不受尊重,

不把他/她當朋友看~

只能說~真的是我個人個性的問題!!!
就是純粹不想講出去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而已~

SO~朋友們,別太介意啦~
時間到了我自然會講囉~
謝謝大伙的關心囉~

歲歲念時間:
 翹屁屁小朋友,
 真的要乖乖的唷~
 有許多人期待你的出生~
 也有許多約同年紀的小朋友到時可與你一同做伴喔~
 要知福惜福唷~
friend

friendshi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秘 孕期 孕事點滴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