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的一句話:『媽咪不要再看電視了!』
點醒了媽咪我~
因為頂著一顆大肚子,加上睡不怎好的狀況下~
下班至忙完小子後~
小子睡前與yo拔的親子看故事時間(約10~30分)
便是我打遊戲的休閒時間(candy)

因為我現在預設小子晚上十點要睡覺,
所以往前推他喝奶與刷牙所需花費的時間,
大概我需晚上九點四十或五十就得進房陪伴~
昨天晚上九點五十,
yo拔出來泡睡前奶給小子喝~
小子也跟著出房門
看到媽咪我坐在廚房桌子看IPAD
他小子很不客氣的回我~
媽咪我要喝ㄋ一ㄝㄋ一ㄝ睡覺了~
妳不要再看電視了啦~

冏|||

不知不覺的小行為被小子說成看電視
之前也一直教育他
不能看電視看太久
眼睛會壞掉!!!

看來身教重於言教!!!

我得改善休閒的方式了~

以身作則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以身作則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