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位性皮膚
相信許多父母都面臨和我一樣的困境~
大家都不願發生。。。

但。。事與願違~

 

4Y2M
有一日晚上
YO仔熊熊對媽咪我講出一句讓我也心疼的話
『媽咪~我不想每天皮膚都癢癢~』
『睡覺也癢~玩玩也癢~隨時都在癢~』

沒錯!!!
他是一位受異位性皮膚困擾的小孩~
除了皮膚問題常造成他晚上無法好好的睡以外,
過敏體質也會造成他冬天易鼻塞流鼻水

身為一位母親~
我能做什麼呢?

勤擦乳液、半夜幫忙他抓癢....

很心疼那麼小的孩子就得面對過敏性皮膚之問題

我只能幫忙他,讓他皮膚舒緩些。。。

孩子~咱們一同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位性皮膚 過敏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