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2
端午節(與壁虎有約)

這天除了是端午節外,另外就是我與謝壁虎的八卦續舊日~
剪頭章的日子!!!

上回剪頭髮是2013年元月時(生日),
假借探探老友之理由,
修剪三千煩腦絲。
敘舊日告知她我已正式可逃離交大這個鳥環境非常happy,
所以要剪去不愉快的回憶,
並開始另一個新的旅程~

而今天去,則是慶祝端午節。(藉口啦~)
主因是因為夏天已正式的報到,端午節後也會越來越熱,
所以想順道打薄頭髮,開始抗夏計劃囉~(夏天到囉~)

另一個,則是想看壁虎的反應,
分享一下我的肚子喜悅 XD~

---------------------------------
這回去A-Talk無法像之前一樣自己去,
因為肚子中的小朋友也越來越大支了~
需更小心的照料著,
所以我現在較少騎機車趴趴走了。

---------------------------------
到A-Talk後,因為指定的設計師還在忙
(此設計師當然是謝碧芬啦~)
自從知阿謝來新竹當設計師後,
大多頭髮都交給她負責囉~
因為我是位很懶的人,
然後,第二個重要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相信我的老朋友的技術囉~
所以由她幫我設計,
我只需大概我想要的長度,
就OK了囉~

每次剪完也都覺得很滿意丫~
多虧了這位班上的優秀2號囉~

 

等謝壁虎忙完到一段落後,
她主動走來我這兒,
然後,
剛開始楞了一下後,
就直接用她可愛的小肥手來驗證一件事:
 沒錯!因為她覺得我看起來似乎較胖了些,
 但又在想是否因為我穿的衣服所造成的假象,
 反正老朋友嘛~沒差~
 為了驗證她所看到的現象,
 她直接肥手戳了一下我的肚子~
 就揭曉囉~
(果然是聰明人呢~一下就回神了,並有實驗精神)

呵~反應也滿有趣的啦~
因為知後她就笑了,
感覺她雖然有點訝異,但可能也不意外囉~
只是沒想到離上回見也沒多久,
我的肚子就那麼大了~

另一個我個人覺得厲害的是:她竟能大概的猜出小朋友目前的週數,與性別呢!
但也不知該喜還是憂~
因為她講:有些孕婦若看起來變漂亮(醜),可做為一個猜的依據 -.-

愉快的一個多小時就在我們聊天與剪頭章下過去了~
期望下回的聚會囉~
小朋友出來前會再去找大設計師一趟的!

---------------------------------
帥兵接送我去時,我做了件笨事:
因為去的路途中,車子下了東大高架橋後,
剛好遇到一個較長的紅綠燈,
我就告知帥兵可直接提前先放我下車,
(想說反正過斑馬線後短短的距離我就可走到,
 那麼帥兵也不用再特地的回轉,
 他可直接去巨城逛逛等我剪好頭就好)

下車後,才驚覺我做了一件笨事!孕婦真的會變笨喔~
A-Talk在中央路上,但怎我面前這條路不是中央路呢!

後來才發現,原來在下一個路口才是,
害我提前下車得自己多走一小段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