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ur  

帥兵覺得 一顆好的枕頭是影響睡眠的重要因素之一!!! 
所以先前向我推薦與試躺他所買的S號的tempur 枕,
並詢問我是否睡的舒服~是否有一躺下就會睡著的FU~

可能因為S號是他的尺寸,
而我個人覺得並沒他說的那麼讚-.-(感覺有點高,但這不能怪我,因為我平時睡低的枕頭睡慣了-.-")
SO~他所推薦的tempur枕...下場:被我嫌棄了......。冏.....

後來,他只好帶我再去嘗試不同的品牌與款式,
看是否能找到一顆適合我的好枕頭~
但...似乎沒那麼容易...
所以只好繼續將究使用現有的枕頭~至今...........
(每每睡到腰酸背痛,我就會再踢一下他的tempur,
 誰叫他先前一整個大推他的枕頭~
 給我大大的期待,也大大的失望~
 哈!一整個找枕頭出個氣 XD)

這星期剛好好市多開始賣此款 tempur枕頭,
好市多的好處就是買回的商品可帶回家適用是否用的合適,
若不滿意,隨時可退~

SO~一等到好事多有貨時,
帥兵馬上帶我去選購囉~
想說先前應該是沒睡到適合我高度的枕頭,
我才會覺得不舒適!!!

但他有這個心就好囉~帥兵人真好!!!~~~
(大心的男人喔~)

先前我一直覺得只要有個睡起來舒服的枕頭就好,
不用買到那麼高檔的~
因為這一顆小小的枕頭不便宜啊~
而帥兵覺得沒關係,
枕頭的好壞 影響睡眠
好的睡眠的品質 是無價的!!!

SO~
當去好市多逛逛時,
帥兵特別帶我去選購此款枕頭,
看有無比S號還小的,
好在!
有XS可選呢!

正好,此款枕頭也有提供試躺服務,
我就直接去試看看感覺囉~

帥兵描述:因為他在旁看尺寸,而我去試躺,
     他竟聽到我的驚呼聲~
     ME:好舒服喔~
     他竟想笑了出來~
     想說我怎還沒買就先誇別人的產品 XD

因為先前他一直推薦這款的枕頭,
卻被我退貨!(他曾嫌我不視貨!)

原來真的是因為沒躺到適合我個人的高度
(1~2公分的枕頭高度真的有差呢!)

SO~既然我試躺後覺得舒適,
   帥兵就花大錢下去買此顆小枕頭啦~
   (真貼心呢!!!)

看能否為我增加睡眠品質。
(話說回來,我原先就屬於滿好睡的人,但
 隨著年紀成長,有比先前還差一點啦~
 以前是躺上床不用3分鐘就可入睡,
 現在可能需5分吧~)

因為就毫不猶豫的將小tempur 帶回家囉~
來觀察一兩星期後正式使用的效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