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子裡的凱莉哥』是我迷上的一位哥!!!
她大辣辣的直率個性與衝動是我欣賞的
看著她分享著生活與她孩子們的成長~
讓我常思考著我該如何改變,才能讓孩子不要被我局限於框架中。

帶著孩子旅遊+不當99分的父母
加上與25媽媽的互補生活方式
頂....有趣的... :)

最近,剛好要處理牙,
又看到 小露 這位勇敢的戰士去面對自己的生病,
一家人的心情轉變,
面對問題不退縮的勇敢,
讓人感觸多多~~~


回歸正題:牙 

部份黑很久的蛀牙~
與欠很久的洗牙保健。。。
終於找了時間去償還了~

懶字在上,所以就近找了一間外觀漂亮的牙科就預約下去了。
『明威牙醫』~不挑醫師,洗牙。

因太久沒看牙,報到後沒多久小姐就先帶我去照全口X光
全口X光後,醫師初步看後,立馬又來補了三張單顆牙齒的X光。冏~

『洗牙』:感覺普普,但因為離上次洗牙,應該至少間隔6年以上了
     (生小子前,後來就開始了婦女忙碌的生活。。。)
『X光』:技術感覺很好。因醫師很霸氣的直接告知小姐他來拍單顆牙。
『講解』:洗牙後,醫師很直接的告知我牙齒的問題
     X光中至少有三顆牙需處理。
     (我大概知2顆是看的到的,至少已存在20年以上共存很久的蛀牙問題;
      另一顆則是隱約曾經透過鏡子反射看到的,但不知實際情形)
    2顆已知狀態的,僅需稍加處理即可。
    另一顆隱藏版的。則是較為麻煩,與剛好較嚴重的。
    因為較靠近神經。。冏

醫師洗牙後,解說了目前尚需處理的牙齒狀況與風險。
並請我去安排處理時間。

當下我並無決定好處置時程。
因想抽空讓思路清晰點,並進一步了解一下醫師背景較佳。

(醫師滿帥的,且第一眼~不是啦~是處理時的專業度是讓人頂放心的~
 但因為蛀牙的處理非簡單的事~不想面對仍需點勇氣啊~~~)

查了一下醫師:知道陸醫師現在亦在馬偕服務。
好像。。。
還算OK吧~~~
因為馬偕平時人也滿多的~
練技術應該也有一定水準了吧~~~

隔天立馬電話去預約~呼。。。
 


蛀牙處理第一回:兩顆牙,敏感的上門牙與另一顆安全牌的下牙。
       結果,處理後上門牙中間反而用牙線會覺得不適。(不是處理的那顆上門牙喔~)

蛀牙處理第二回:先告知醫師上週來處理後的感受,醫師細心的再檢查與確認。告知應該還好,但有點酸屬正常的~
       再來就是處理較有風險的牙了~
       打了2支麻醉,帶著緊張不安的心情......
       事後,醫生告知這兩週再觀察看看,若有持續痛感則可能要回診來根管治療~
       開了止痛藥,不適再吃即可~
       回家後麻藥退的很慢~10:45多打的~到下午三點多後臉/鼻/嘴。。才慢慢恢復。


呼~恢復後~似乎。。。成功。。。
觀察了一週後~YES~~~

謝謝~大感謝帥哥醫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莉哥 小露 陸弘志醫師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