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產檢~
不知不覺到了傳說中的38週了~
看著孕期轉轉盤~
原則上我家的小屁孩各器官都發展的差不多囉~

今日產檢~
貼心的小朋友沒讓丫木我胖到
(一直在想回老家會不會吃太爽而又胖到自己或讓翹屁屁小朋友變太大支)
好在,
沒胖到我~
雖然翹屁屁小朋友這一週成長了約250克,
但陳醫生告知是在容許範圍內。
-.-"  
(心中OS~真的嗎?小朋友別一下吃太胖丫~)
(你丫娘我怕你到時太大支我不好生丫~)

超音波檢查:『一切正常~小朋友的大小也與週數差不多~』

乖~
這回醫生照的超音波,
醫生跟我與帥兵說是『臉部』
『頭、眼、鼻、嘴~』
但我和帥兵仍一臉狀況外~
(想說每次醫生都很專業且快速的能分辨出小朋友的各部位~
 但看了幾個月了~
 僅能說:專家就是專家~
 我們兩個門外漢,常常都要回家後再討論一下~
 丫~醫生這樣講~
 你看的出來嗎?)

好在這回,回家後把超音波照翻個90度~
終於看出醫生所告知的五官囉~
呵呵呵~

翹屁屁小朋友~
加油囉~
很多愛你的人等待你的到來囉~

我也開始準備待產囉~


20130923_38w_小朋友3142g  



記錄一下這幾天的行程:
 呼呼呼~
 順利的回老家過了四天的連假~
 翹屁屁小朋友很乖~
 有讓我如期的多休息四天假~
 回程也沒塞到車~
 也有順利的掛到9/23日的陳文斌醫生~
 LUCKY~
 也有先與妹吃飯~讓她先來看看卸貨前的小朋友~
 也就是我的肚子~ ^^

 一切都是好的開始~
 再打工一天~
 就來待產囉~
 向翹屁屁小朋友歲歲念
 :『記得10月1日就要退房囉~』
  『還有,記得要貼心點,不要讓你娘我痛太久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8週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