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該準備退房了喔!!!
(請產前假開始就每天跟小朋友講這句話,
 要小朋友準備出來了~
 要不真的怕他太大支~
 不知會痛多久 冏)
             
已到了最後倒數的階段了~
目前就在等『傳說中的產兆』出現~
今天BRC成員詢問了我一下狀況~

好像還沒任何特別的情形發生~

前兩天週六時,才覺得小朋友好像胎動有減少的形況,
才小小擔心一下,
隔天就恢復了 冏....
猜可能因為我已放了兩天的假,
剛開始不小心恢復了午睡的習慣,
所以小朋友跟著我一同又開始過爽爽(也就是睡太多)
才會動較少~

星期天就正常啦~
帥兵帶著我又趴趴走去新豐與南寮吃東東~
也有買了炸豬腳來吃~
(但猜吃這類的東東大概又是胖到小朋友吧~-.-")

這幾天走路都覺得肚子內的小朋友頭有越來越低~

 但
  但
好像又沒有網路上寫的『便便感』或『腰酸感』出現~
也沒其它的狀況.....
SO 只能像大伙說的~
小朋友會自己選他要的時間出現囉~

帥兵要我開始多做點家事~
看這樣小朋友會不會想要早點退房 -.-"
(小試了一下,蛙蹲
 才蹲一下~就覺得我不該這樣做!!!
 因為感覺很傷膝蓋~
 看來這個孕期所成長的體重
 對我的腳阿咖真的是有所負擔啊~
 若走路走較久
 除了覺得肚子下墬感較重外,
 脊椎與雙腳腳環那兒也會較覺有些酸
 真不知到底多動對我較佳還是應該要多休息較好?

--------------------------------

今日產檢
醫生例行的照了一下小朋友~
並告知我們小朋友的狀況~
當然得到的回應都與先前雷同囉~
小朋友很健康的成長ing~
除了:
 頭有稍微大了一點外,剩的都OK~
 而我介意的體重部份~
 小朋友已破3300克了 
 呼~~~~

現在就是等『產兆』囉~
小朋友~快點準備退房了啦~~~~~


今天額外請了醫生幫我開診斷證明(150大洋~)
跟他講我想要簡單的證明,讓我可以不用去上班而在家待產 
(因為有14天的病假可請~而平時應該用不太到,
 且
 應該請也沒請到幾天~
 小朋友上下幾天內就會出來了)
但 繳費後~
自己想想後,好像我也可以晚點再開就好了-.-"
因為說不定小朋友這兩天出來那麼我的產前假就請的剛剛好了 XD
(搞不懂我啥時變成反反覆覆的人?)

PS。
  寶兒娘~每天大概上線都會喵我一下~
  問我是否要生了 -.-"
  我只能回她『我已乖乖在做家事與走路或偶爾連蛙蹲都出來了~』
  但小朋友好像還沒要出來吔~
  冏
  她要我快點生出來 -.-"
  但
  這好像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厚~~~~~
  啊~~~
  天啊~~~~
  都已3300克了耶~
  希望小朋友您別讓我痛太久啊~

20130930_39w_小朋友3385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兆 診斷證明 待產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