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孕婦會有什麼特殊的待遇呢?

通常聽到的:
  ● 可隨心所欲的吃
  ● 可任意下命令句(只需出張嘴)
  ● 不用做家事(掃地、拖地、晒衣、煮飯...)
  總結:想做啥就做啥;不想做啥就不用做啥!!!
  孕婦心情最重要!

嗯.....
這...好像...對我家這口子...不完全適用....

不知是否另一個因素在於我自己的個性?太隨和而造成的?

來驗證看看!

1.想吃啥有啥?
 RR:帥兵,網站上我看到有婦孕在半夜熊熊想吃烤鴨,
   那若換成我,你會怎半?
 帥兵:你還是早點睡好了,別想太多有的沒的~
 後來還補了一句,說不定你睡夢中就會吃囉~
 (看吧!這是哪招呢?)
 (好在至目前為止,我並無特別想吃的食物,
  另一方面也是有考慮到哪些我吃會對自己或小朋友較不佳,
  所以也還好,無特別的慾望)
 若真的有想要的,主動跟帥兵講,合理的話,他也會去做!
 (有慢慢的學習成為好男人的趨勢囉~要加油的學習當新好男人~)
 
 週末回南部文化路的家,
 寶兒爹果然非常疼我這位小女兒~
 非常貼心與勤勞的一直問女兒的需求,
 怕女兒吃的不夠、也要女兒多坐著別亂走動,讓他可多多替我服務 ^^,
 (果然我是我家寶兒爹上輩子的情人厚~多貼心的爹爹啊~)
 除了把我當太皇太后般服侍外,
 還一直問我有無什麼想要的,
 另外,還擔心我生活費不夠!
 (這是哪招啊?這應該角色要換一下吧!)
 (那位帥兵在哪兒呢?在中堅西路的家睡飽飽與放鬆看電視!)
 (後來想想~應該那天一同把帥兵帶回文化路來多多向寶兒爹多學習才對!XD)

2.能不動就不動!
 也不算特殊待遇啦~
 因為好像大部份的人都覺得我這位孕婦的肚子相較而言較低了些,
 加上聽到我上回20W時(五個月)問醫生我的身體狀況有無特別涵義,(肚子較下方的肌肉感覺較緊)
 醫生直接建議我,不能聽信老一輩的說法:多走路、多走樓梯....,要我能多休息就休息,
 或是走路10分鐘就要休息10分鐘~
 要不怕小朋友會較早就來報到。
 只能說:真是特別啊~~~
 SO:回到家,能少走路就少走路囉~帥兵也會較積極的幫我爬上爬下的!
 (要當少奶奶就從現在做起!!!)

 家事的部份,現在也慢慢的都換到帥兵去弄了,
 因為隨著肚子的成長,
 好像開始覺得自己慢慢行動變得笨茁了~
 晒衣服會頂到洗衣機、搬書會怕散到腰、走路走太多會怕肚子繼續往下....
 SO~帥兵的工作量好像也慢慢的一直往上加了~
 辛苦囉~
 (小女子若心情好會多多向小朋友講你的好話的~)

3.水果
 上回帥兵開玩笑的講,小朋友天生麗質,不需額外多吃水果!

 因為上次去好市多看了櫻桃,可能因為才剛進口沒多久吧!所以並沒有那麼的漂亮,
 先前去水果灘看了好幾次~大多每次都買蘋果與奇異果而已,
 先前有買過葡萄,但聽了雙寶爹娘的建議(易霖),不能吃過多,怕我攝取過多的糖份!
 所以只好等櫻桃上市!
 而帥兵現在又因為覺得好市多的目前櫻桃並不漂亮,所以不是很想買-.-"
 (偷偷記上一筆 XD)
 回去南部時,跟秀英媽媽說後,秀英媽媽去買了漂亮一極棒的櫻桃來補償我~
 哈!!!還是秀英媽媽人較好~(但也是因為她較知道哪兒可以買到較漂亮好吃又不會太貴的水果囉~)

4.孕婦外觀的變化
 逛好市多時,遇到兩類不同的銷售員,
 兩者皆說:『快生了厚~我們的產品可以考慮一下』
 後來我與帥兵講,喵~小女子目前孕期也只到一半而已耶~
 怎好像這陣子大伙都會覺得我離生產滿近的呢?
 是否我的肚子看起來較大呢?
 
 認真想想,好像喔!
 因為上回去做羊膜穿刺時,
 自己與其它孕婦相比較,我個人會覺得我的肚子較他人都還明顯一點!
 也不知是不是以前有腰而一懷孕後就沒腰的關係,
 讓我有點介意

 後來帥兵想了想,看了看,
 帥兵說:好像現在看我的肚子,覺得這個月成長的滿明顯的!
     相較其它人,肚子呈現較尖、較大!!!

     所以他一直想幫忙我把肚子拍打一下、壓一下,看能否小一點 冏rz...
     大爺~您覺得:拍打肚子、把肚子壓小!這是哪招啊~~~

 回南部跟寶娘講時,寶兒娘回想了一下,
 回我:好像吔~妳的肚子好較較低一點吔~
    印象以前她懷我們的時候也沒那麼低啊~

 啊~那....我啊知!!!

 後來寶兒娘看了我的新包包旁綁了一個小玩偶~

 派大星  
 寶娘有所領悟的對我說:『我知你的肚子為何會較下面與較大了,因為你包包的玩偶!』
 我心底OS:這又算是哪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