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收涎(農曆4 月當天)
 越收口水越多?
 小子一舔到餅干後,反應-->發現新大陸?
 狂舔!!!
 口水流更多!!!

● 睡眠延長?假象!!!
 長大了?
 在快滿4個月的前兩天,竟然能熊熊睡到早上快八點才哭著討奶!
 (但凌晨快5點時,踢被子、蠕動、清醒、微笑 -.-"
  小子~這個時間是睡覺時間啦~
  請別用你甜美的笑容
  要你娘我早起陪你玩好嗎?
  你家丫木我真的滿想賴床睡覺的~
  冬天溫暖的床是充滿著吸引力的~)
 (好在塞嘴嘴給他後,並幫他蓋了幾次被被後,
  他可以繼續入眠,
  等快八點他娘親我再去吵他起床喝奶~
  沒法度,
  因為需上班前把他餵飽才能出門,
  以防他坐息大亂)

 原先想說好日子近了~
 
 結果!!!
 真是位不能誇獎的小子!!!
 (應該要聽丫木講的話,
  小朋友不能亂誇獎,
  當他做的不錯時,
  要客氣的說~表現很好,
  明天請繼續加油 -.-)
 才心底想說八點起來是好現象後,
 兩天後,
 小子變成凌晨會蠕動~
 扭來扭去的~
 塞嘴嘴給他後,
 仍狂扭~(每30~40分就蠕動一次,是真的有那麼餓嗎?)
 有時凌晨4點/有時凌晨3點。。。
 後來抓來餵點奶後,
 才能睡到早上快八點 冏.....
 看來小子是真的餓了~
 所以才睡不好~
 能吃便是福!!!
 小子你娘我累了點,你可要健健康康的成長唷~
 未來也要好好的孝順喔~

● 食量增加
 這個月,小子的食量明顯增加!!!
 常常感覺他肚子餓,沒喝飽;
 或喝飽了,但消化快又提早餓-.-"
 最誇張的時候,會凌晨每兩個小時蠕動,吸奶才肯睡!
 塞奶嘴給他還會吐掉不賞臉。冏~
 (小子你是想看你娘熊貓眼嗎?)
 你娘我每天為了擠奶已犧牲了許多睡眠時間,
 常常覺得身心疲累到不行~
 狂想睡。。。睡。。。睡。。。。。。。
 也常常與自己心底交戰『是否該放棄母乳之路???
 啊~
 不知還要交戰幾次呢?
 小子麻煩您配合度好點嘛!!!
 你娘我真的是已好久沒好好睡一覺了~

● 口腔期
 咬玩具
 咬貝親的玩具咬的很起勁(嵪嵪聲ㄎㄠㄎㄠ)

● 不愛洗澡
 會歡歡的~
 前一刻還是笑的~
 下一刻馬上哭到不行~
 洗個澡好像在打戰一樣!!!
 到底是像到誰呢?

● 認人?
 有時我抱後會安定些?代表認人還是我身上有奶味呢?

● 托嬰中心
 自從婆婆告知無法自己照顧小子的事後,
 我便開始積極找托嬰了~
 (小子出來前,原先就已有打電話詢問此方面的事,
  但托嬰中心都說我太晚找了,
  名額皆滿,
  要我再等等等~
  我每個月都還乖乖的再去詢問是否有名額-.-"
  等到小子出生四個多月後,
  婆婆告知無法顧後,
  也算是幸運!!!
  終於被我等到了~)

 心想:
   這樣也好啦~
   小子這樣就可留在身邊了!
   小孩能生的出來父母也應該自己有能力與體力去照顧。
   另外,也應該還婆婆回到她原先的生活了~
   感謝她這兩個月特地北上來幫忙~
 
● 愛人抱直直?
 熊熊發現新世界嗎?
 不用一直平躺在床上的樂趣?
 腰受!!!
 現在又要開始加強臂力了! -.-"

● 頭往上仰,視野更廣?
 不知是否因為快可翻身的關係,
 小子最近很愛將頭往上仰~
 然後來觀察周圍。

● 翻身成功?
 托嬰中心的第三天~(2014/03/05)
 接小子回家後,
 放至他自己的床時,他為了看我(也可能是想看一下床的周圍而已)
 竟自己翻身翻過去了!!!
 想說來記錄一下歷史性的一刻,
 馬上去拿相機,並幫他翻回來要他自己再翻一次,
 但小子不領情 -.-"
 所以也不知這次到底算不算成功的學會了翻身

● 中獎?(2014/03/08)
 托嬰中心的第一個週末
 早上起床依慣例八點上下吵醒小子
 餵奶後開始我們的開心週末
 習慣性的摸摸小子的小光頭
 (有啦~頭髮已慢慢的長出來了)
 發現~
 小子頭有點熱呢!!
 趕緊拿體溫計量一下
 腰受!
 真的發燒了 -.-"
 雖然送托嬰時一直給自己心裡建設~
 團體生活小朋友較易交互感染
 但
 沒想到這麼快就中獎 -.-"
 好在小子吃與活動力都滿正常的~
 所以列入觀察期
 用紗布巾幫小子擦擦頭、脖子....
 希望他溫度別再往上
 

4M3D
咱們的頭又有長大的FU囉~
2014_4M3D_頭好壯壯

4M19D
來看姨與小馬妹妹~(但重點人物都沒出現在照片中,反而是小姨與舅舅、舅媽們順道來看看小子XD)
2014_4M19D_來看姨與小馬妹妹  

4M25D_把拔在鬥小yoyo笑
2014_4M25D_把拔您在幹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