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後,一直記著需要找個時間來寫寫這次入住北擇月子中心的感受~
一延再延........
  一延再延........
    一延再延........
      ...........................
沒法度...
自從有了小子後,
一有時間,
腦中想到的就是『補眠!!!』

重視睡眠的我~
(以前平均每天都睡超過10小時)
(假日平均睡超過14小時)
現在最欠的仍是。。。。。。。。
所以只要一有空閒的片刻時間,我腦中想的就是『睡覺』了

抽空來簡單的描述與記錄這回月子中心入住的心得
1.產前體心問候
 在預產前(半個月?)
 北澤月子中心會很貼心的來關心孕婦的狀況
 (美其言是關心?或換個方式可能是了解孕婦情形讓北澤也較好安排他們月子中心的房間囉~)
 北澤會打電話來詢問孕婦最近的看婦產科的狀況
 順道了解是否小朋友即將卸貨,也會提供一些產前需注意的事項
 並提醒我們到時生產後要立即與北澤連絡,方便他們安排入住

2.生產後隔一天
 產後一天帥兵找空閒時間與北澤連繫
 連繫後說真的,剛開始我們都有點火大!!!
 因為北澤告知沒有空房!!!
 之前合約上寫沒有預約的月子房型會幫我們升等或其它安排~
 但
  我們萬萬沒想到其它安排竟然升等讓我們去別間飯店住!
  這類的升等服務讓我們滿火大的~
 因為
  小朋友需自己待在北澤裡
  若母親需要哺乳
  則需離開飯店外出回到北澤才能餵小朋友
 現在都提倡母乳對小嬰兒好
  那不是就代表要產婦坐車來坐車去的
  想累掛產婦嗎?
 後來請帥兵跟北澤表示:
   我們要住北澤裡面,而不是被安排住在外面的飯店
   請他們協助處理
 等了一會他們回電才告知橋好了,
 我們可入住了~
 這事才到一段落。
 (但這已先影響到我對他們的印象了~)

3.入住
入住後的整體滿意還算OK啦~
 餐點:
   我每天都吃的很happy,除了水果部份我較少吃外,
   其它的我大多是每餐都吃光光囉~
   (因長輩告知有的水果較冷點,要不盡量不要去吃)
   大概住到最後一個星期才有點討厭餐點(約半個月後~)
   因為總覺很想睡
   但餐點來了不吃,一下子下一餐又會送來了~冏...
 打掃人員:
   滿讚的~阿姨人很好~
   若我不小心弄髒請他們來換床單,他們也會笑笑的說沒關係~
 護理人員:
   主要的護理人員算OK(雅X?),但當我的主護休假時,
   代理的那位就較不OK了~
   感覺比較不想回答我的問題吧~
   (愛回不回的,有點討厭(邱X?),大多用~嗯~這個很不一定唷~這個很難講唷~)
    (我知道每個小朋友的狀況不同,所以可能會有不同的情形發生,
     但若她能告知我大多數小朋友可能發生的情形,
     少數可能會有什麼狀況~
     我覺得這樣回答較佳~
     而不是都回答我:嗯~或許唷~很難講唷~
     感覺有問跟沒問一樣)
 嬰兒照顧人員:
   整體也還算OK與專業~
   晚上班的,有位瘦的會畫點妝的那位~(感覺頭髮也有設計過XD,有時會吹點高度XD)(忘了名字)
     因為她剛好也有學齡前的小朋友,
     所以請教她的問題,她回答的都滿到位的~
     如:紅屁屁建議處理方式、脹氣如何看?如何處理?藥膏推薦?、尿布哪款較佳...
     她都很有耐心且直接經驗分享~
     讓我覺得很實用(推薦囉~)

---------------------------------------------------
剩的改天想到再補囉~~~~   

部份月子餐照片
月子餐 月子餐 月子餐 月子餐 月子餐 月子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澤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