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開始有點小感冒的症狀:鼻塞、耳朵痛、體溫時高時平穩,
另外,腹部呈現小悶狀況,讓我猜想著是否又到了每月當小女生的日子?

 

觀察兩三天的身體狀況後,感冒反應的情形和以往不太相同,
加上,當女生的日子也遲了,(平時還滿準時的,因為我是乖小孩,少冰少飲料少吃有的沒的)
讓我不敢冒然的去看病。

 

週末,想了很久,猜想著是否此狀況有其它的涵意?
詢問了帥兵一下,
帥兵覺得先不用想太多,多休息幾天再觀察觀察~
等年後再說!-_-"
只能說~帥兵您果然是位很冷靜的人啊~ >"<
(您都不知小女子為了此事白了多少頭髮呢!!!)

 

只好接受帥兵的提議~年後確定點再說囉~

鳥的~到時真的是我猜的那樣的話,你最好再補個大大的紅包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