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假真的有點長~(2/6 (三)~2/17 (日))
但 對目前仍非社會人的我好像沒啥特別的感受 XD
因帥兵抽到初一值班,所以他提前請了兩天的假回老家,這樣應該也算是小小補償年初一要趕回北部待命的上班族。

 

不知是否因為年紀增長的關係?或是陪帥兵除夕衝回北部on call的原故?或其它?
南北跑來跑去真的感覺真的讓人覺得此次過年怎那麼的"累"!!
隨時都想睡..囧rz

初二

早上睡到飽後起床開車回南部~國道開車的時間果然如預期般:塞~
原先僅需花費不到兩小時的車程,變成了快兩倍,但仍屬於可接受的範圍囉~
過年嘛~不塞車好像說不過去

回家吃團圓飯後,寶娘提議去"古坑石壁"看櫻花,
想說難得過年且南部天氣晴(昨天在北部時,還整天陰雨棉棉呢!)
所以大伙就馬上出發了!

2013-Feb11 2013-Feb11 2013-Feb11    

漂亮吧~這是威弟用他的神奇手機所照出來的相片,因為我才剛借邱妹的GF2來試機而已,所以還不太上手,而丫姐的CANON S90被她遺忘了 -.-"
看似美麗的美景,代價也不小~因為容易暈車的我,在半途中把中午的水果大餐:草莓與櫻桃都送給了大自然了 
看似離老家不遠之櫻花私密景點,但因為全都是山路,一大堆的髮夾彎,SO~只能說小女子我下回還是不要挑戰好了。

 

初三

答應讓帥兵睡到飽!所以早上七點我很乖的自己早起吃了顆大蘋果+十點大弟買的漢堡當第二份早餐後,快中午才上去吵帥兵,
帥兵告知我說:『我家手機響好幾次!』
馬上來查看到底誰打給我!(因為平時手機對我而言真的算是有和沒有一樣~少使用少人打~)
回播電話後,才知丫姐要帶我去玩呢!
人真好~
馬上把帥兵挖起床後,就立即出門去嘉義『獨角仙休閒農場(嘉義縣中埔鄉石硦村15鄰45號)』。
  這個農場我覺得還算OK的~免費入場,很適合家長帶小朋友去走走,因為裡面有許多自然生態環境,也有小型的動物園,亦提供一些親子互動的機會(但這些都需額外付小額的費用喔!)
花了兩個小時多在農場走動後,威弟提議要去嘉義吃豆花~YA~這麼熱的天氣,既然已出門了,就順道去吧~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簡單的去嘉義市吃吃喝喝囉~

話說離開嘉義也好幾年了~都忘了以前常去哪間店吃呢~

嘉義算是我學生生活的重要一環,專科時許多甜美的回憶都是那時所建立的~也認識了許多特別的朋友呢!

 

以前我們幾個有時會蹺課去買零食然後單純的坐在嘉義公園聊天、看人玩滑板,只為了單純的享受著學生悠閒的生活 
畢業後,大伙各奔東西,久久才會再聚會~
但老朋友嘛,哈啦一下輕易的就可找回當時的心情與感覺~SO,很OK的啦~

 

威弟帶我們去吃文化路上的幾間店:阿娥豆花+郭家雞肉飯(主要要點米腸喔!)....,都滿好吃的呢~

2013-Feb12 2013-Feb12 2013-Feb12 2013-Feb12 2013-Feb12  

點心後,覺得還有些時間,反正都要走省道,所以我們就順道去嘉義耐斯松屋逛逛後才回家~
回到家又是同樣的感受~累~

所以決定隔天一樣可再讓帥兵睡到自然醒~人很讚吧!

 

初四、初五、初六

  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下午開始帥兵的放假休閒~電影時間~
  嗜睡的我,吃飽陪看一下電影開場介紹後,又繼續去睡了~
  

  隔天,一樣是睡到自然醒,經由昨天的休息,身體也較沒那麼的累了~
  原先下午想又衝嘉義去還願,但才知四點多小兵就要回台中去,所以只好改成初六。

 

  初六,秀英媽媽告知我們她臨時有事無法一同去~SO~繼續往後囉~因為我也不確定到底是哪一間~
  下午我們改去孩沙里看花海(雲林莿桐孩沙里花海)~反正離家不遠,趁過年好天氣再出去晒晒太陽也不賴~ 

  2013-Feb14 
  看的出來雙心的圖案嗎?初五剛好也是情人節,所以此次花海的設計有針對情人節設計個雙心的圖案!

初七 

  原先秀英媽媽提議去石壁!!(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怎又是石壁?怎媽媽們推薦的點都一樣呢?我可不想再暈車 -.-")
  後來告知他們我們才剛去過後,改去彰化溪州公園與田尾逛逛~
  第一站為溪州公園~整體感覺就像先前台北花博的縮小縮小版~室內也是展示了幾個主題:蛇年花藝設計、彰化小火車...等。
  第二站 彰化肉丸~秀英媽媽很在地的帶我們去廟口吃老字號的肉丸,我覺得比食尚玩家推薦的還優~因為肉味與肉丸皮都較有特色!記得去的話要在廟口下才是喔~
  第三站田尾~看看盆栽展示與一大堆的松樹
  晚餐則回老家吃泰式料理~ ^^
  and 告別此次的年假,收心回北部囉~

初八

  早上很悠閒的睡到自然醒,然後吃蘋果當早餐,然後與帥兵一同去好事多採買牛奶與蔬菜。
  中午和晚上則享受著賢慧的帥兵準備的餐點,繼續當著幸福的小孩 XD(中餐:牛排、花椰菜、鐵板麵;晚餐:泡菜鍋)

 

正式收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Jung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